Skin Treatment
皮膚醫學療程
不斷引入嶄新儀器,提供多元化醫學療程,幫助客人解決各種皮膚問題,成就美麗蛻變。
BACK

醫學激光脫毛

激光脫毛是利用激光波長能量破壞毛囊內的黑色素,從而令毛髮不能再生出。接受多次的激光脫毛後,毛囊一般都不會再生出毛髮,除非免疫系統或內分泌出現問題,否則不會再在激光脫毛的部位長出毛髮來。即使偶有毛髮,都是變得稀疏、幼小而淺色,市面上眾多的脫毛方法中最為可靠有效。


常見Q&A

1. 激光脫毛需要幾次?

一般激光脫毛建議治療建議6-8次,每次治療間隔1個月的時間,療程效果及所需次數會根據每個人的毛髮顏色、特質、生長周期而稍有不同。不同部位的毛髮其粗細程度、濃密程度以及自身的再生能力都不同,治療次數也會有所不同。


2. 激光脫毛痛不痛?

激光脫毛的疼痛是大部份人的可承受範圍內,一般做四肢脫毛時沒有明顯感覺,做腋下或者面部脫毛時,有微微的刺痛感。


3. 激光脫毛會不會損傷皮膚?

有人說,「把激光打在皮膚上,肯定會燒傷皮膚的」。這麼想是對的,但是現在的激光儀器在治療頭上都配有冷卻裝置,在輸出能量同時冷卻周圍的皮膚,只要是正確的操作下進行激光脫毛,它就不會燙傷皮膚。


4. 激光脫毛效果是永久的嗎?

激光脫毛是徹底破壞生長期的毛囊細胞組織,一般多次治療可完全破壞所有毛髮的毛囊細胞組織,生長期的毛髮一旦被徹底解決掉,就不會再度生長,效果是永久的。


5. 激光脫毛有沒有副作用?

可能很多人一聽到激光就想到輻射,不過放心,能醫用的激光都是對人體無害的,再者激光脫毛,只是讓毛囊受損不再生長毛髮,對人體其他皮膚組織並不造成傷害。


【療程後注意事項】

  • 有機會出現輕微灼熱、輕微痛楚、紅腫、痕癢、微紅、紅點,屬正常現象,1-2天會漸漸減退 
  • 治療部位2星期內避免使用果酸或刺激產品
  • 治療部位2星期內不可接受任何彩光、 激光治療
  • 治療部位2星期內避免使用去角質、磨砂產品 
  • 勤塗防曬,避免長時間日曬
  • 治療部位多塗保濕產品,保持皮膚濕度,防止脫皮及乾燥
  • 不可使用連根拔起的拔毛方法 (如: 拔毛機、蜜蠟、眉鉗)
  • 不可用過熱的熱水淋浴或進行高溫活動、如桑拿、高溫瑜珈、蒸氣浴、溫泉 


查詢
whatsapp即時查詢 91491611
或請按 https://wa.me/85291491611


立即登記

* 必填
郵件已發送! 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