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Treatment
輪廓美學療程
引入具國際標準的醫學儀器及技術, 從專業美學角度提供有效而優質的個人化方案, 為妳打造自然, 具個人特性的輪廓。
BACK

Juvéderm®長效透明質酸

來自美國JUVÉDERM®的長效透明質酸由VYCROSS專利技術,製造出高黏著力及高凝聚力的凝膠,能產生自然提升緊緻的豐顏效果,具有極佳的立體支撐度。

JUVÉDERM®長效透明質酸能有效提升豐盈,打造黃金比例輪廓,成就出宛如天生一樣嘅美學輪廓。

 

立體提升 Optimal Lifting

藉由特殊 VYCROSS專利技術,製造出高黏著力及高凝聚力的凝膠,能產生自然提升緊緻的豐顏效果,具有極佳的立體支撐度。

 

柔順舒適 Smooth 

柔順質感及高凝聚力可有效並自然的產生豐顏效果,內含Lidocaine可提高療程舒適度。

 

持久 Long lasting  

效果持久,臨床實驗證明療程效果更可長達24個月,而且具有優越的安全性與耐受性。

 

滿意 Satisfaction 

超過九成使用者後感到滿意。

 

【療程後注意事項】

  • 應避免揉搓按壓注射部位
  • 避免進行高溫活動、 如桑拿、高溫瑜珈、蒸氣浴、溫泉
  • 注射部位,可能出現微硬的感覺,屬正常反應,這感覺會慢慢退減
  • 注射部位會留有很細微的針孔,針孔會慢慢消失


查詢
whatsapp即時查詢 91491611
或請按 https://wa.me/85291491611

立即登記

* 必填
郵件已發送! 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