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代言人: 關偉健
2018國際先生關偉健(waikin)成為HairWorks專業醫學植髮中心形象代言人,拍攝宣傳片 「Goal For It」。
植髮及皮膚綜合中心
SkinWorks Medical 醫美皮膚中心於2011年成立,提供全方位的肌膚管理,為配合多元化服務,於2015年與HairWorks專業醫學植髮中心合併,成為一間植髮及皮膚綜合中心。提供專業皮膚及頭髮醫學療程,為客人訂造個人化治療方案,以快捷、安全、有效的方法讓客人的肌膚重回最佳健康狀態,自然地重拾年輕,塑造獨特的自然美。
醫生監督 . 專業貼心
由醫生監督,配合專業資深的團隊營運,會因應客人的狀況,建議合適個人的治療方案,並貼心追蹤療程進度,以心致誠的服務態度,為客人提供專業醫學美容及美髮療程服務。
專業 . 高效 . 安全
本中心只採用國際專業認可 (美國食物藥品監督管理局 FDA 及歐盟 CE) 醫學儀器,並持續不斷投放資源引入嶄新儀器,提供多元化醫學療程,務求有效幫助客人解決各種皮膚問題,成就美麗蛻變。
重視體驗 . 絕不硬銷
本中心重視客人的服務體驗,致力提供舒適及潔淨衛生的服務環境,備有診症室、治療室、符合醫療規格的手術室及休閒角落。有別傳統美容院經營手法,堅守不硬銷,不取巧,不隱藏式收費。
聯絡我們
我們專業的團隊期望為您提供最貼心的專業服務, 歡迎與我們聯絡,樂意隨時為您效勞。
立即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