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Treatment
皮膚醫學療程
不斷引入嶄新儀器,提供多元化醫學療程,幫助客人解決各種皮膚問題,成就美麗蛻變。
BACK

醫學果酸換膚

果酸換膚是一種化學性換膚(Chemical Peeling ),主要原理利用果酸降低表皮最外層皮膚細胞間的黏著力,使皮表細胞加速代謝,促進皮膚表皮層細胞排列整齊,皮膚自然看起來光滑美麗。


果酸換膚功效

  • 減少暗瘡、粉刺、黑頭
    暗瘡、粉刺、黑頭生長的主要原因是因爲皮脂腺分泌過度旺盛及毛囊上皮異常角化(油脂堵在毛孔裏)。果酸療程能從改善皮脂腺增生導致的出油過於旺盛、毛孔堵塞。

  • 改善暗瘡印、膚色暗啞、色斑
    皮膚表皮層、真皮層含有色素顆粒,可能形成表層色斑、色素沉着以及暗瘡印。果酸換膚,果酸可使真皮淺層剝脫(短期內皮膚暫時變薄)、促進真皮乳頭層膠原再生、表皮再生,達到改善淺表層色素問題及暗瘡印作用。

  • 縮小毛孔、美白、嫩膚
    果酸換膚可抑制油脂分泌, 有效縮小毛孔更可去除多餘角質,促進膠原再生,使真皮層增厚,有嫩膚美白作用。


適合膚質:暗瘡、油性皮膚、毛孔粗大、黑頭、粉刺、膚色暗啞


查詢
whatsapp即時查詢 91491611
或請按 https://wa.me/85291491611

立即登記

* 必填
郵件已發送! 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