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Treatment
輪廓美學療程
引入具國際標準的醫學儀器及技術, 從專業美學角度提供有效而優質的個人化方案, 為妳打造自然, 具個人特性的輪廓。
BACK

Botox®瘦面/除皺

BOTOX是一種高度純化的蛋白質,經過注射之後,能夠使導致動態皺紋的肌肉得到放鬆。它能夠阻斷肌肉及神經之間的傳導,使面部線條變得平滑並防止新皺紋形成。BOTOX是首個於1989年被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核准通過的肉毒桿菌A型的產品,並獲得香港衛生署核准用於美容用途上的肉毒桿菌A型;更獲得美國神經科學研究院認可,其安全性無容置疑。效果自然,療程後一星期至一個月後逐漸可見效果。



【 BOTOX 保妥適® Q&A】

1. BOTOX 保妥適®有甚麼作用?

BOTOX® 證實有效地幫助撫平表情紋及治療多汗症,能夠使導致動態皺紋的肌肉得到放鬆及阻斷導致肌肉收縮的神經細胞,使面部線條變得平滑並防止新皺紋形成,幫助重回年輕。


2. 常聽說BOTOX 保妥適®是由毒素製成的。它是否安全?

BOTOX®是一種在嚴格的條件下製造而成的高度純化的蛋白質,已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認可,證實有效地幫助撫平表情紋,及治療多汗症,現時Botox已全球廣泛應用(已獲全球超過85個國家,包括香港的衛生部門核准),而且經過了20多年的臨床應用,所以BOTOX®的安全性很高。


3. 進行BOTOX 保妥適®療程之後會「面部僵硬」嗎?

BOTOX 保妥適®只在進行療程的部位產生作用,其他部位不會受到影響,不會引致面部僵硬。只需由經過全面培訓的專業醫生進行療程,BOTOX®將為你帶來自然而細膩的效果。


4. BOTOX 保妥適®的功效

有助改善動態型皺紋

改善肌肉發達面型(瘦面效果)

重點修形(瘦小腿/大腿/手臂)

改善多汗症 (減少汗液及改善臭狐)


【療程後注意事項】

  • 四小時內不可平躺
  • 有部份人士 (尤其第一次注射) 需時間適應,這感覺會慢慢退減 
  • 剛完成療程的時候,應避免揉搓按壓注射部位


查詢
whatsapp即時查詢 91491611
或請按 https://wa.me/85291491611

立即登記

* 必填
郵件已發送! 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